關於統昱

18985_p4

1981年,統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台灣杰士電池工業的正式授權,負責在台灣銷售以統力品牌為主的車用電池與產業用電池,國內多家車廠包括:裕隆,豐田,南陽,福特,中華,台朔,太子,慶眾,均以本公司之產品為正廠指定零件,國內百大企業中更有多數廠商和本公司與工廠有著長期之合作關係(如:台塑,中鋼,中船,中油...等),而後本公司又與AC Delco與德國HOPPECK有著長期之合作關係,至今依然如是。

統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著『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』之經營理念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技術服務,以符合客戶各種不同之需求。更憑藉著客戶服務經驗及本公司的專業水平,獲得來自各地客戶一致的好評。客戶對產品的滿意是我們的理念,提供完善的技術服務是我們的目標;統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的朝向各項相關產品的研發,以高品質的產品、極大的產品附加價值、和絕佳的服務,來達成將科技產品融入生活的願景。 

統昱企業長期領軍台灣電池供應市場,汽機車電池,產業電池,照明與UPS電池,以上歸功於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市場行銷師群及技術優良的品管技術,他們能確保符合您要求的品質優良電池。
目前代理國外知名公司多種深受歡迎的電池產品,我們更與國內知名的統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發產品,期能以高品質、高效能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





產品範圍 
/

1.汽機車電池   2.電動車電池  3.照明系統電池  4.UPS不斷電系統電池
5.產業用電池   6.堆高機與搬運車電池   7.充電器   8.電瓶檢測儀器



主要代理銷售品牌國際認証
1.統力ISO9002 , ISO14001 , QS9000
2.HOPPECKISO9001 , ISO14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