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地霸王--悍馬車專用電瓶

商品名稱:

陸地霸王--悍馬車專用電瓶

詳細介紹:

品名:陸地霸王--悍馬車專用電瓶
規格
:GLOBAL--6TN(12V100AH)

悍馬 (HUMMER) 專用  

二戰結束後,作為美軍輕型軍用車的吉普車儘管需求量減少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其軍旅風格愈加深厚,戰後美國最著名的軍用吉普當屬悍馬。1983年,美國陸軍和通用公司簽訂了首批供應55000輛的合同。此時,悍馬系列車輛已生產超過14萬輛,美軍裝備了十萬輛,並出口到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。除了美國海軍和空軍裝備外,美國陸軍大約每十個人就擁有一臺“悍馬”。“悍馬”參加了“沙漠風暴”戰鬥和索馬利亞-波黑的維和行動。

  “沙漠風暴”行動中,大約有20000輛“悍馬”被運到海灣地區。其中,美軍最精銳的第82空降師和第一步兵師已全部換裝“悍馬”。在戰鬥中,“悍馬”承擔人員和物資的運輸任務;配備“陶”式反坦克導彈,遂行反坦克任務;擔任通信中繼任務;擔任火炮牽引任務等等。

  戰後,美國五角大樓公佈題為《波斯灣戰爭的勝利》的最終報告中稱:“悍馬”滿足了一切要求,或者說超出了人們的要求……顯示了極好的越野機動能力。其可用性超過了陸軍的標準,達到90%。很高的有效載重能力對美軍來說也是絕對的保證。